廚房衛浴美學

廚房衛浴美學

現代人的生活忙碌,大家都沒有時間下廚,但是廚房仍然在家居空間佔有一席之地。尤其現在的房子在設計上,廚房常常與餐廳甚至客廳連在一起,不再偏於一隅,因此也成為設計上極為重要的一環,甚至還成為女主人炫耀的地方。

同樣的,浴室也不再僅是清潔身體的地方,它也是我們奔波、繁忙一天後,可以完全放鬆休息的一片天地,更是女主人美容、保養肌膚的私人空間。因此,浴室及衛浴設備日益受到大家的重視,成為居家規劃時相當重要的一環。

這種情形全世界都一樣,各國的女主人都越來越重視這塊由她們掌控的天地。歐洲的頂級傢俱製造廠看到這股趨勢,遂進入這一處以前從不涉及的區塊,這些傢俱大廠可以滿足各種特殊的要求,由老師傅精湛的手工巧藝、特別調製的塗料和極為出色的設計部門,提供完全的客製化。這些是一般大量工業化生產的傳統廚具、盥洗台,所達不到的藝術境界,因此很快的就在高檔的歐美居家設備裡佔有一片天地。雅筑特地引進幾款完全由意大利傢俱大廠手工精製、塗裝,真正最頂級客製化的廚具設備,提供台灣獨具品味的消費者另一種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