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克隆尼的家

GEORGE CLOONEY

喬治克隆尼的家

位於義大利與瑞士的交界,也是義大利最漂亮的度假勝地-----科摩湖(Lake Como),過去百年來一直是歐洲藝文人士尋找靈感、富商巨賈放鬆心情的世外桃源。湖邊林立著幢幢有美不勝收花園的典雅、豪華別墅。有的豪宅一天的租金至少是3萬歐元。

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魯尼,一個吸引所有目光的演員和一個迷人的男人, 2002年以1000萬英鎊(4億5900萬元台幣)買下位於湖畔,具有25間客房, 一間設備齊全的健身房,一個戶外劇場,一個網球場,一個游泳池的豪宅。這棟別墅不僅景觀極佳、交通便利,甚至還有私人遊艇碼頭,喬治克魯尼不僅是個家喻戶曉的演員,也是一個極為成功的投資家,他同時是一位人道主義者和慈善家。前幾年的一個夏天,足球金童貝克漢和他的家人便曾經在這棟別墅度過一個暑假。

喬治·克魯尼非常喜愛意大利的熱情與浪漫,他曾經說過,"我是在一個非常愉快的心情下購買這棟房子,這個決定改變了我的生活......我意識到生命是多麼美麗,在這裡我可以完全的放鬆,沒有任何壓力。”